close

0129.jpg

滑雪時吃的眾食物們相較滑雪消耗掉的熱量到底哪個多?

 

 

經過一天的燃燒,吃飯時再度來到便宜又大碗的food court,這次多了一項困擾,早餐券面額等於1500塊日幣,要在一家店花掉一張早餐券胃至少要有一定空間,小鳥胃如Jenny者,只能把我當大胃王在訓練了,哈哈。

 

出發前愛妻提醒酒後不滑雪的堅真,一句啤酒是飲料就完全把這句話拋諸腦後了,哈。

(相較午餐就已經開始暢飲的日本人,我們真的算是在喝飲料的,哈哈。)

0129.jpg

 

晚餐我點了義大利麵,摳摳花不完之下另外點了兩杯飲料。

0130.jpg

 

 

Jenny點的pizza以及為了消耗預算多點的湯以及我要吃的蘋果冰。

0136.jpg

 

 

SS&SJ的pizza與沙拉,food court的pizza相當好吃,價格比pizza-la便宜,值得大力推薦。

(SS&SJ一起吃一份餐,我和Jenny卻是一人吃一份,相當的豬豬人,哈,不過Jenny的餐點有一半是我吃掉的就是了,哈) 

0131.jpg

 

 

吃飽飽補充體力準備再去夜滑的SS&SJ

0141.jpg

 

 

當時我提議吃飽飯來去泡個足湯恢復體力結果Jenny回我一句:回房間去浴缸泡好了,吃飽飯我們就真的回房間去泡腳了,哈。

這次新上場的排汗衣相當讚,一天滑下來身體都還是乾乾的,外套也不會濕,超讚的,我終於不用每天都全身溼答答了。

0146.jpg

 

 

很愛嘗試新口味啤酒的堅真,不過這次誤踩了不少次地雷,哈哈。SS手中的飲料超好喝的。

0151.jpg

 

 

吃飽喝足我們又去夜滑了。

 

其實這樣每天夜滑還蠻操的,事後才得知SS&SJ是靠意志力在撐著,畢竟一開始初學光是落葉飄跟heel side就已經讓大腿力氣消耗掉一半了。之後如果有初學者參加有夜滑的雪場,可以互相提醒一下,夜滑只是增加練習的機會,不是每天都一定要去的啦。

 

 

夜滑影片來一下吧。

Jenny手傷後第一次夜滑,和昨天相比堅真今天轉得相當不錯,晚上看影片時才發現堅真偶爾會在S turn時轉成反向,改掉這狀況後就是標準的S turn啦,下次自由行再來好好練一下流暢度,嘿嘿嘿,好期待啊!!!

 

  

來個Fox見色忘友實錄吧,哈。

下面這段影片SS也順利從toe side打直板轉成heel side了,進步的很明顯,超讚。

三五好友出遊真是讚,不管是打打嘴砲還是互相漏氣求進步(就像Jenny在pipe笑我笑得很開心那樣,哈),感覺超棒的!

下次的自由行我們一起來技術大躍進吧,然後就可以準備參加長天數或是中級/進階班的課程了,嘿嘿嘿嘿。到時候我們就不用只能靠夜滑相聚啦,喔耶。

 

 

 

雖然夜滑多了幾個小時的練習時間很棒,不過夜滑也是有缺點的,哈哈。

(這缺點稍有不慎可能會危及情侶感情哩,慎之慎之)

 

 

 

 

 趁最後一趟請Jenny幫我錄一段,結果躺著也中槍,哈。

夜滑認錯人不能怪我啊啊啊啊啊,下次穿夜光的雪衣好了,哈。

(我真的有看到skier穿夜光的雪衣,不過有點娘,哈,我們帶演唱會夜光項圈套在脖子上好了,哈哈)

如果看不到Fox最後一趟夜滑影片就點這吧!

 

 

結束最後一趟就準備收工了,發現我還蠻喜歡跟拍的,可以訓練控制距離的能力也可以確認一下身體是不是有記住滑雪的動作(手要拿DV且要留意拍攝距離,比較無法全心想著滑雪的動作是否正確,強迫自己某種程度要靠身體自己的記憶來滑行),當然啦,拍自己的朋友事後可以檢討動作更是棒。

之前幫Jenny跟拍她都會因為有壓力而不喜歡,這次趁SJ練習時跟拍好幾次,可惜手晃還是很嚴重,下次要加強這部分。

 

 

結束收穫滿滿的夜滑,泡湯複習滑雪技巧去啦。

是的,你沒看錯,這幾天晚上泡湯時和堅真都在浴池裡討論滑雪的技巧與小撇步,連泡湯都把握進步的機會,就知道我們有多認真了,嘿嘿嘿嘿,"明年"的目標是S2J2F我們四人都要一起參加中級班,Go!!!!!

 

 

滑雪行程第二天告一段落,明天也就是最後一天的滑雪行程了,用力的滑吧!喔耶。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