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場,再見!

人雖散,曲未終!

Whistler,我們來了! 

 

 

 

2/23,傷痕累累的苗場行,我們要回家啦!

 

本次行程除了板子,陣亡將士又多了一位!

真懷疑環保材質=久了就會自爆讓人多花錢!?

 

 

也不曉得是夜滑滑太累還是整趟行程的疲勞終於在最後一晚爆發,前一天吃完飯東摸西摸之後行李完全沒整理,和Jenny兩人不支倒地直接睡到早上(預計12點起床的鬧鐘完全沒聽到,哈。),人家是早起吃早餐,我們倆早起是為了整理行李,哈。

 

 

雖然少了一張板子,不過行李還是滿滿滿。

 

 

遊覽車很準時的到達,眾人也依依不捨的上車準備離開苗場了。

  

 

 

苗場王子飯店,再會啦!

 

 

只要上車就跟我逛街時啟動愛睏身體不舒服模式一樣疲累的Jenny,哈。

 

 

這休息站絕對值得留下名字!哈哈。

 

 

下車匆忙準備放水去的人們與廁所前的盆栽們,是要讓大家放輕鬆點嗎!?

 

 

 

下面這個就是~~~~超級好吃的冰淇淋!!!!!

 

 

兩種口味可選。

 

 

SS&SJ選擇豆乳口味。

 

 

太好吃了,想再來一隻!?

 

 

我們選了寫著"生乳"的這個口味,超好吃。

  

 

 

看到冰淇淋的Jenny也笑得太開懷了吧!

 

 

看下面的你爭我奪就知道這冰淇淋多好吃了,哈哈哈哈。

 

 

上次買的貼紙,合照一張吧!

  

 

 

原來我們不僅搭了龍纜車,還搭了龍巴士哩!

 

 

Jenny已經被手套制約了,龍被她演成小蛇了,哈。

 

 

司機在偷笑,我猜他應該是想著:ㄟㄟㄟ,我這可是龍巴士,不是小蛇巴士耶,哈哈。

 

 

和Bill教練合照,希望下次繼續參加進階班。

 

 

挖,神光降臨!!!

 

 

 

 

看到眾人這麼雀躍不已就知道到達Jusco啦,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唯一讓人期待的行程,喔喔喔,傳說中的大賣場Jusco我們來啦。

 

 

連續幾天都是這麼好的天氣!真不曉得該高興還是難過 Orz...

 

 

回眸一笑,喔耶,逛街去吧!

 

 

陸客的威力真是太猛了!ㄎㄎ...

 

 

 先吃飽再上,我在牛排&漢堡店點了超值的....

 

 

鐵板牛肉"塊"套餐,雖然有被騙的感覺,不過相當好吃,還是值得啦,讚。

 

 

 

Jenny點得這個鍋巴飯也很好吃,不過我和韓國料理實在是不對盤,哈。

 

 

喔喔喔,雪具店我們來啦....

然後就失望得離去了....

   

雪具店還有很多衝浪用品,逛起來蠻有趣的,不過什麼都沒買,因為價格實在是太不親民了,不推!不推!當作行程殺時間的消遣就好,千萬不要太期待來這雪拼,哈。

 

結束了滿心期待失望而歸的雪具店閒晃行程後,我的逛街腳痛身體不適症候群馬上湧現,哈。

當大家逛得開心買得愉快時,我則是跑回車上拿了ipad到用餐區打電動殺時間,哈。

 

 

不管是快樂的滑雪時光還是無聊的逛街行程,時光照樣飛逝,轉眼間就準備回國啦。

 

 

 

不要被黃先生裝可愛的樣子給騙了,他這次殺很大,三天搞定S turn,下次就是自由行精進之旅了。

(回臺多日,從原本的藏王白馬安比行閒聊信件到現在日本發生大海嘯,時光匆匆啊,希望日本早日走出這次的災難,也更希望年底可以來個招攬觀光大降價,哈)

 

 

滑雪超讚!!!

(後記:SS&SJ夫妻兩已經在網路上敗入Goggles,我想之後的雪衣特賣應該也是敗很大吧,哈哈哈哈)

 

 

 

行李變輕了,哈。

題外話是這次聯合航空另外開了一個櫃台讓大家Check in,不過某個地勤人員實在是態度不佳到讓我和Jenny紛紛跳入向同事&主管抱怨的行列,哈。

(最好笑的是當我向臭臉女的同事抱怨時,那同事像是眼睛一亮般的鼓勵我去找他們主管,哈,該說臭臉女態度不佳到連同事都度濫嗎!?哈哈) 

 

 

 

臺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雪滑。

回程總是讓人離情依依,不過總要結束舊行程才會有新雪季的到來啊啊啊啊!

 

 

難得令人驚艷的聯合航空機上餐。

 

 

中正機場認真的緝毒犬。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終於拿到行李了,這樣的效率真的是太糟糕了啦,加油啊!中正機場。

 

 

 

在Jenny睡著前,我們終於拿齊行李了,哈哈哈。

 

 

便服模式的教練群們,辛苦你們啦,讓這次的行程有個很美好的回憶,喔耶。

 

 

 

邊推著行李邊回想這次行程,真是一整個精采絕倫啊。

 

搭上接駁車到停車場後,開車帶著一身的疲累與滿臉的微笑沿路塞車回內湖。

苗場行,告一段落!短期內應該不會再見苗場了,哈哈。

 

 

下次目標:藏王、白馬或安比。

本次深陷鬆雪的SJ旅行社已經開始規劃"下個雪季"的自由行了,哈哈哈哈。

 

 

而我和Jenny也已經訂好加拿大的機票了,這............除了說滑雪是個"恐怖"的運動,我實在找不出其他形容詞了,哈哈。

 

 

 

雖然本篇一整個就是匆匆忙忙為了結束而波,也為了結束而結束,不過.......

 

還記得回程遊覽車上教練總會發的評量表嗎!?

 

如May教練所說,有時候自己滑得最好的時候教練未必會看見,(後面這句是我說的)而剛好被教練看見只滑一次的代表作也未必就是實力,所以這評量表參考看看就好,不過當我拿到評量表後還真是大大的嚇了一跳。

 

 

噹噹噹噹(驕傲貌)!!!!!

 

 

看到這樣的評量內容真的是蠻爽的,哈。

多少個非雪季腳癢的夜晚埋首於網路世界爬文看影片,能有所進步真的是太讚了!!!

 

 

在此要特別感謝帶領我進入白色世界的滑雪啟蒙恩師:Jenny Liu大美女。

如果沒有Jenny在英國假留學真玩樂,我大概沒什麼機會接觸這項運動吧。

 

謝謝2010年2月14日滑雪協會萬座團的乃辛教練,給了我們充分又扎實的練習,後續的進步受益良多。

 

網路的文章與影片眾多,要感謝的人族繁不及備載,謝謝不藏私的網友們,讓我和Jenny兩個小菜鳥敢挑戰2010年12月22的苗場爆肝自由行。

 

自學和教練貼身指導實在是相差十萬八千里,謝謝那魯灣這麼專業的滑雪行程與教學,在Bill教練指導之下很明顯看到這三天的進步,超讚,下次如果還要參加滑雪團,那魯灣絕對是首選,大推!!!

 

 

講了一堆,似乎應該半調子學行家算一下滑雪天數才是.....

掐指一算,1年內橫跨兩個雪季,靠腰,竟然只有8天!!!!這會不會太痛苦了點!?

 

 

 

為了累積經驗、累積天數,所以下次目標長天數滑雪行程;

 

而為了避免像這次一樣遇到連續三天大太陽的窘況,所以下次目標據說總是大雪紛飛的北美。

 

結論:加拿大惠斯勒!We are coming!!!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