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良藥苦口!

可是都督吃藥時完全看不出來有苦到!

話說都督這傢伙,不曉得該說他嗅覺超敏銳還是超遲鈍,前陣子都督身體微恙時黃醫師開了一帖胖都督乖乖長大不搗蛋藥,照慣例都會附上糖水,雖然我超愛吃甜的,不過為了不要讓都督跟我一樣從小就變成因為所以蟑螂螞蟻,糖水往往意思意思加一點,不過都督這傢伙竟然就此愛上吃藥。

明明我調藥粉時就聞到藥味超重的,就算加了糖水味道應該也不會好到哪去,可是都督卻把這當成比正餐更讚的好物,身為訓練魔人當然要好好把握這良機啦!

口令為:坐下+吃藥(配合無敵開心尖聲),都督就一臉期待的抬頭等著被灌藥水啦。

 

都督吃藥時樂樂在旁邊看戲,看久了自然也練出唱戲功力,喔,是插花搗亂的技藝,樂樂看都督吃得很高興,當然也覺得這是好貨,為了怕他覺得我們偏心,等都督吃完後清洗一下換成白開水加糖水餵樂樂吃安慰藥,哈哈,這小傢伙吃個更爽了,我看以後要餵他吃藥應該超簡單的吧(不過希望是不要有這一天啦)。

 

充滿實驗精神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做實驗的機會,到底都督喜歡吃藥是因為藥粉加糖水後好吃還是他要的只是一個感覺(聽起來很熟悉,都督是女人!?),所以隔天餵都督吃藥時先不加糖水,只有藥粉加開水,其餘一樣(坐下+吃藥口令),看都督能不能分辨出來。

 

上面的影片可以明顯看出都督這次吃藥就像是我在繳造橋鋪路的罰單一樣,相當的不甘願啊啊啊啊啊啊!!!

哇嗚~實驗證明,都督嗅覺相當敏銳啊,也證明他不是靠感覺就能打發的,呵呵。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