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55.JPG 

都督:衝啊!白浪濤濤我不怕!

三秒後.....

都督:咕嚕、咕嚕~~

慶祝小基光榮返國,上周末衝浪讀書會終於再度一起出動,說再度其實是說給我聽心酸的,小基是在沒浪的國家至少還跑去浮潛曬的古銅古銅,Wade則是徜徉股海之餘三不五時就偷下水,我們則是快忘記海水喝起來是鹹是甜了(我上星期有偷下,某人就真的可以用年來計算他的下水間隔了,哈哈)。

周日(7/5)早上匆忙收拾之後走中山高接62快速道路轉進東北角,目標福隆.......旁邊的東興宮沙灘。

一如往常,我開車,大家睡覺!也一如往常,車超多,一路上努力超車趕路。

在快抵達貢寮前,難得車上三人一都都是醒著的,此時大家正在抱怨路隊長實在是太過龜速了,在某個進彎前的大直線,看到機不可失,很開心的轉進左岸隨即切入巴黎右岸,

正當皓呆柳正為我自以為高手的精湛演技崇拜不已時,我們的副駕駛大人頭一撇、金口微開的面向路隊長們:吃沙吧!你!

當我還沉醉在這殺氣騰騰的口吻並再三回味時,嗶嗶嗶~前方轉角處埋伏的條子杯杯請我過去聊聊天!

而剛吃完沙的路隊長此時正悠哉悠哉的從旁路過,我想此時他們車內應該很歡樂吧!科科。

簽完造橋鋪路貢獻國庫惠國良多的贖罪券後,司法不公啦!剛剛對向一定有條背埋伏,看我很歡樂的超車時馬上call out:盼子一隻,恭請享用。否則哪有這麼神的,我在直線超車,杯杯在彎道後攔我,這年頭不只是職場講究團體合作啊,連條杯執法都有聽老師說的話咧。

DSC06753.JPG

都督看起來挺開心的樣子喔!

DSC06754.JPG

衝啊衝啊!都督跑到雙腳離地飛起來啦!到是那眼神看起來不曉得是開心還是緊張,有點難以辨別。

相片右上角延伸過去就是福隆海水浴場啦,東興宮這頭比較適合帶狗來玩,從都督這小短腿入海英姿就知道沙灘很平緩,可以先在交界處讓他們玩一玩放鬆心情,之後再往前走去游泳。

DSC06755.JPG

勇哉都督!聽到我們在前面呼喚他,毫不考慮的跳入海中!正所謂,忽有胖胖小黑犬破海踏浪而來,蓋一............

DSC06756.JPG

嚇破膽的短腿毛躁腸腸。

都督這時應該有上當的感覺吧。

DSC06757.JPG

都督第一次在平穩的海面游泳,大概是因為之前浪花大,都督泡泡水我們就急著把他抱上岸,他不習慣游這麼遠的關係吧,一開始一直翻船,不過之後就游得很好啦,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尾巴發揮平衡功能的關係。 

DSC06758.JPG

Wade叔叔與小基叔叔護送都督出海,不過都督身長體胖,Body Board似乎有點不夠用,哈哈。

DSC06759.JPG

老師上課都督都有聽,發現苗頭不對離岸邊越來越遠,想轉身烙跑,可惜環顧四週,無處可逃啊!哈哈。

DSC06760.JPG

換上原本買來要當好人板的Costco練習板,都督顯得鎮靜多了,果然一吋長一吋強,長腸配長版,一整個都督好啊!

DSC06761.JPG

都督啊,不要因為太愛你爹就板頭板尾傻傻分不清啊!快回去趴好,喔不,說趴好似乎有嘲笑之嫌,是站好!

 DSC06763.JPG

專業堆堆手已做好準備,都督也站在板頭就定位等著Hang Ten了,萬事俱備,只欠15公分的巨浪了!

DSC06764.JPG  

 衝啊!

都督:哇,我真棒,追到浪而且走板耶!帥的咧!都督誠徵共乘去衝浪的男男女女,夏日遊客出沒的時候到啦!哈。

(其實這張完全是拍的方向造成的錯覺,哈哈,我正帶著都督往外走,都督卻給我反向烙跑,難得都督Pro照,結果是假象,哈哈)

 

後記:都督不曉得是太黏人還是害怕,當天拿另外一塊長板幫Jenny以及她弟弟推板時,都督只要有人往前衝他就開始哇哇叫,甚至還主動跳下水想去找他們,真不曉得是忠心    還是俗辣,後來都督麻自告奮勇帶他去海中沙洲休息,幾個人難得悠哉的玩著30公分巨浪,哈,很有許久前常到福隆時的悠閒感。

另外,東北角及北海岸首推此處,白沙灣人潮眾多,且除了靠河口那邊比較平緩外,戲水區大概要等到大退潮才能讓短腿族們安心的玩水吧!加上要清洗還要走很遠,一整個孝子命。至於烏石港,沙灘更遠,如果是要去玩水,強烈不推薦,每年都有戲水遊客在那出事。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