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督:看我Hang Ten的英姿!

 

睽違許久,周六終於再度踏上衝浪之旅,自從小基去馬紹爾爽之後就沒下過水了,掐指一算應該快兩個月了吧,金苦命!這兩隻燒錢貨配上什麼都覺得可愛的媽咪助燃劑,只能說燒錢的速度驚人啊啊啊啊!

雜事不斷加上每周幾乎都在陪他們,下場就是,我又變白了,而且白的跟隻雞沒兩樣,這星期終於和Wade約好我可以下水啦!大概是遊客基因徹底發酵吧,早上完全起不來,七點多起來後悠閒的準備一下,決定帶著都督一起去海邊。

繼上次回家順便帶都督去白沙灣小玩水之後,都督第一次去海邊玩,因為車內還放了一塊板子,Jenny一開始就說都督會不會沿著板子走到前面來找我們啊!結果這小子像是在走板一樣,真的給我走到板頭跟我們相見歡咧!

都督開始走板了,這臭小子完全不知道他已經四公斤多了,自以為輕盈的在板子上跑來跑去,真欠揍!

都督這張彷彿在跟我炫耀:你看你看,我會Hang Ten耶,而且頭都離開板頭了喔!把拔這個準遊客死肉腳一定做不到的啦。

到了外澳(雙獅)後花了比平常更多的時間準備,畢竟要準備三人份的東西,可是只有兩人準備,比以前麻煩不少,臭都督只會在旁搗亂等玩樂。

 

第一次在海邊玩得很開心的都督,似乎發現了挖砂的樂趣,狂挖!我們越鼓勵他挖得越開心,害我們很想直接把他活埋進去,哈哈。

在上面的兩張照片之前我們有帶都督下去玩水,不過今天shore break有點大,都督像個漂流木一樣載浮載沉,雖然他玩得蠻開心的,不過怕東怕西的我們怕他一直被浪打來打去脊椎受傷,所以扶著他玩玩水之後就上岸了。

(其實是我很自私的想早點下水啦,哈哈)

讓我"甘心"的是都督看我帶著板子要下水時竟然無視浪花都比他高了好幾顆頭,還不顧一切要衝下水找我,真是沒白疼他啊,呵呵。

這次去因為岸上只有Jenny一人所以她照顧的蠻累的,想躺著曬太陽休息時都督卻在旁像砂石車一樣製造沙塵暴,也不敢兩個人一起下水,兩人去的小缺點,下次多約些人一起去再帶都督去玩水吧。

和以前相比今天衝浪的時間實在短的愧對租來的陽傘,也再度證明遊客的錢真好賺啊!下次多帶幾把陽傘去出租好了,呵呵。

沖洗完畢後想到印象中看過員山鄉附近好像有家寵物餐廳,馬上來個人肉搜索,請揚揚民宿主人幫我google一下,TomTom順利定位之後孤單駕駛一人寂寞的大步邁進(想當然有兩個人已經睡死了)。

五月底帶都督去100號牧場至今大約一個月,當時看到綠油油的"植物"現在已經謙虛的彎下腰了,不過這次怎麼沒有人問說這是什麼植物呢?哈哈

到達目的地啦!來之前對號稱四百坪的草地相當的期待,沒想到進去後竟然是吃的東西讓我驚豔,我們只點沙拉吧,每人$250,都督入園費$50,大概是今天台北天氣不好加上中午日頭赤炎炎,整片草坪都沒有其他的狗,不過都督大概是上午在海邊玩太累了,看到一大片草坪竟然一點奔馳的興致都沒有,只有簡單的跟他的植物好朋友們打個招呼就不想動了。

都督這張相片超爆笑的啦!一整個毫無形象的癡呆樣,哈哈。

 

大門入口處,不過動物不能從這進去,要從寵物用餐區門口進去,寵物用餐區座位不多,當天其實沒什麼人不過我們卻也等了一陣子。

據說有四百坪的草皮,數大便是美啊!不過我還蠻懷疑四百坪有把水池算進去,哈哈。

我喜歡這種草皮,走在上面蠻舒服的,都督這小短腿走起來應該也比較省力。

 

都督的好朋友們,哈哈。

正在無憂無慮散步的都督以及喜歡找昆蟲卻又什麼都怕的Jungle Jenny。

正躲在樹後面看遠方住宿區小狗的都督。

都督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長出一堆捲捲毛,真是可愛啊,有人終於不用擔心都督會不會是個沒幾根毛的小鬼啦!

 

都督今天打了很多個哈欠喔,別跟你老爸一樣虛每天都想睡覺咧!

怪臉Jenny以及呆臉都督。

  

這裡是可以帶寵物進去的用餐區,大約20多個座位吧。 

下午回到家累癱了的都督,一整個超虛弱的樣子,這時候的都督有種莫名的可愛,哈哈。

 

最後附上都督與周公大作戰死撐活稱的虛弱樣,一整個像小朋友過年捨不得睡覺的樣子,相當可愛哩。

 --------------------------------------------------------------------

草坪人多點人一起去比較好玩,不過這地方比較像是可以帶寵物進去的餐廳,而不是專門提供寵物過去用餐玩樂的餐廳。

原本在外面看到草皮很開心跟Jenny說我們以後可以不用專門跑到100號牧場了,不過進去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等樂樂長大後我們應該還是會再去一次100號牧場吧,"感覺"不同,不過這地方畢竟近了點,閒暇時可以再去晃晃。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