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75.JPG 

oh!都督的my dog午餐行!

周日一早起床看到莫名其妙的鬼天氣後有人馬上很孝犬的問說,那我們要不要找間狗餐廳帶都督去吃啊!?

俗話說拿人手短,身為無料雜誌的超級粉絲讀者,加上之前搭公車下班回家經過仁愛路前都會留意到那可愛的狗臉招牌,第一時間當然是打電話到my dog啦。

將近十一點訂位還是很順利,遲到了一下子竟也還沒接到call客,嗯,天氣不好有差,讚的啦!

順利的在附近巷子找到停車格之後馬上進去好好逛一逛。

餐點還沒上之前,有人已經把所有可愛的服裝、飾品通通拿給我看順便加以催眠好幾輪了~~這個超可愛都督穿一定很帥、這個超美樂樂穿一定很適合(此時拿的是粉色系的女生裝扮),裡面的衣服和飾品真不是蓋的,每樣都超讓人上火的,好險有我這冷水王在旁邊當救火隊:這些毛線的東西他們一定一下子就扯爛了啦,帽子他們才不會乖乖戴咧。

嗯嗯,此次攻防守衛軍大獲全勝,哈哈。

DSC06569.JPG 

假日有些餐點沒提供,喔,我的雞腿飯離我而去了~我點了中規中矩的宮保雞丁,想當然,又加點一碗飯。

中規中矩的宮保雞丁吃起來也是中規中矩,好險我不是食神就是了,Jenny點的海鮮燴飯沒被我荼毒到,不知道滋味如何。

 

一直讓我們稱讚帶得出去的都督這次表現也不錯,雖然一直想趴到桌子上,不過叫他下去都會乖乖下去。

原本不打算讓都督在外面吃東西養成壞習慣的我們,看到他的好表現,加上第一次帶他到狗餐廳,忍不住幫他點了個羊肉狗蛋糕,東西我沒偷吃,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食物吸塵器的都督吃的津津有味,應該還不賴吧!

吃飽喝足!嗯,一點多,是我的午休時間zzzzzzz

 

醒來後發現多了幾組客人,套句別人的台詞,就像是社會縮影一樣,不過這地方倒是沒有五味雜陳就是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一對自視甚高感覺就是沒怎麼在教狗,就算教狗也是賞他巴掌打他屁股的主人,看到自己的狗又吠又咬得竟然也沒什麼反應,真是奇杷。

 

下午兩點多,不想跟狗玩的都督又嚷嚷著要回家了,孝子的我們回頭多望一眼,嗯,都督你沒那個好狗命,以後這種狗餐點你應該吃不到了。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