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象都督 

都督,在家是個戰將!

可是一到狗運動公園就變成初級死遊客了!超可憐,哈哈!

(那種感覺就像是拿著練習板的夏日遊客遇到Local一樣,只差運動公園的Local們不會對都督ㄟㄟㄟ而已,哈)

上星期我們終於第一次到了期待超級久的臺北市迎風狗運動公園,會說期待超久主要是因為之前就很想帶東東去玩,等都督出現後我們就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週六(5/9)趁著Jenny的同事們到五指山果園烤完肉打完棒球之後,想說天還亮,再度帶都督到狗運動公園玩樂!

小飛象都督 

雖然這兩次都沒有特別感受到都督對於到公園奔跑的快樂!不過可以感受到這次去都督比較敢去交朋友了!敢到處聞聞別人,而不再只是像上次一樣一直被別人嗅覺強暴,哈!

話說第一次去時原本都督也是自己玩的蠻開心的,可是突然有一隻紅貴賓到處騷擾其他狗,都督也不幸的被纏上,雖然我們繩子一直沒放開,都督就在身邊,不過為了怕影響到都督之後的發展,我們就不刻意抱起他或是隔開他們,只是蹲著一直告訴都督:沒事沒事,你好棒喔,這些話!不過後來都督真的有受到影響,變的比較不敢到處跑,看到其他狗接近也會想躲開!

 這次都督晉級為有自己練習板的進階遊客之後感覺有比較放開心胸去玩了!

甚至都督還想跑去嗅覺強暴其他人咧!

Jenny&都督

(都督與寵愛他的媽咪!)

 

 怪耳小飛象

(都督:把拔,我要便便,快來幫我!)(我強烈懷疑在他心目中一定常有這種想法)

 

雖然都督這次有進步了!

不過!!!!

當猛男出現時!

都督的第一個反應!

快跑快跑!

(快跑快跑!)

喔!猛男出現!

(嘿嘿,小朋友!讓葛格來陪你樂和樂和!)

都督:oh~no! 我不喜歡走後門!

躲回家找媽媽的都督!眼神透露出一絲絲的害怕,哈哈!

都督裝俗臘裝到底!哈哈

都督完全臣服了!: )

 

覺得肛肛一點都不好玩的連結車都督默默的離開傷心地!

都督你是連結車嗎? 憂鬱中的都督

都督:我要加油!下次就換我ㄟ別人了,喔不,是肛別人了!喔不!是換我盡情的奔跑了啦!(遠目!)

 

---------------------------------------------------------------------------------------------------

後記:運動公園還真難找咧!第一次進去迎風河濱公園後從頭到尾都看過,從曲棍球場到棒球場都繞完了,甚至已經快跑到建國高架了竟然還是找不到!後來打電話問了Sara之後隱約覺得我們應該是走錯地方了!慶幸我有把my dog雜誌放身邊,一看才發現我們跑錯水門了!

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網址如後:http://www.tmiah.tcg.gov.tw/

從內湖過去很近,在民權大橋上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水門入口了!只要不要記錯水門,參照網址說明其實很好找!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