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新厭舊Rossignol District 155 (3).jpg

Fox短短滑雪生涯的第三張板子!??

  

 

上篇還沉醉在愚人節入手便宜新板子的喜悅中,想不到事隔幾天竟然又換板子了!?

  

清明節當天,在石門掃完墓後直奔回內湖,說直奔還真是不誇張,因為Jenny從昨天就一直惦記著她的始祖鳥外套,哈哈。

和SS&SJ連絡好,回家簡單整理一下馬上出門面交去 XDDDD

  

鑒於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不好意思打擾太晚,所以到S&J他們那五星級管家駐守的超整潔溫馨明亮愛的小窩面交後早早離開,到了羅斯福路口時和Jenny猶豫了一下子,要左轉回家還是直走去滑雪小舖晃晃呢!?

  

帶著剛入手新外套的喜悅以及愛湊熱鬧瞎晃的本性,Jenny當然是毫不考慮就說去滑雪小舖晃晃啦 :PPP

  

  

雖然已經在4/1入手新板子了,不過到了滑雪小舖還是手癢的跑去板子區隨手翻翻,翻著翻著竟然在最後一排最後一張板子看到....

喜新厭舊Rossignol District 155 (3).jpg

太神了!!!竟然是和我4/1那天買的同款的板子,長度短1公分,寬度正常,這~~~

  

這是愚人節忌購物,所以購物大神在跟我開玩笑吧!??

  

 

價格還停留在原價,果然如未卜先知的大姐所說,聽Jenny的話就對了。

Fox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櫃台,問伊此板幾多錢,店員回覆五千三。

啥咪!價錢一樣,這時候馬上問了我可不可以換板子,店員啥都沒問就爽快的說沒問題,偉哉滑雪小舖!銃著這點,我馬上收回上一篇的濺嘴XDDD

喜新厭舊Rossignol District 155 (1).jpg

 

 

就這樣和Jenny立馬掉頭回家拿板子,哈哈哈,順利得換了"新"板子,爽度一百分啊啊啊啊!

對這板子唯一的缺憾竟然就這麼因緣際會、巧到不行的解決了,一整個大滿足啊啊啊!

 

 

來個新舊板子對照圖:下圖是"新"板子。

喜新厭舊Rossignol District 155 (2).jpg   

 

 

下圖是"前"愛板。

2011新板新氣象07.jpg   

 

其實兩張板子的寬度差異不是很大,上面兩張圖主要是拍照角度才會感覺好像板頭寬度差很多,但是,少了一個變數讓這張板子沒有缺憾,感覺就是一百分啦!

 

換板子比買板子心情更好,哈哈哈。

 

 

最後要讚美我自己一下, 4/1板子入手後我堅持不要拆封(當時心想還要放一年,有個塑膠袋保護也不賴),想不到還真的派上用場,讚讚讚。

(話說第一時間滑雪小舖連拆封的問題都沒問就說可以換,這點一定要大推一下,感恩感恩)

 

 

結論:我的心願很渺小,只希望幾年內都不用再"享受"到換新板的喜悅就好了,哈哈哈哈。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