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56.JPG 

都督:別鬧了,變本加厲啊,零食丁變芝麻粒了啦!

超期待的狗醫生基礎班我們來啦!!!!

雖然比原定開課日期晚了一星期等得很煎熬,不過在元旦假期中展開新年新希望到也挺不賴的,狗醫生基礎班Go、Go、Go!

本次上課重點布丁媽老師在說我們都有乖乖做筆記,其中最是超級無敵霹靂宇宙世界第一重要的重點就是:

變本加厲對切再對切的火腿肉~~~~渣.....再度重出江湖,哈哈哈。

DSC07456.JPG

先前把雞胗和壓縮雞骨切成丁到不行被唸到臭頭的我終於找到後台靠山啦,喔耶,而且這次都督樂樂和牛牛他們的老母也在現場聽到老師說的,也看到大大的一隻黃金的零食有多小塊啦,而假胖督(他最近很"高怪"今天量體重竟然變瘦了:5.2kg)的零食當然要更小啦,哈哈。

因此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零食切成丁狀。

下圖是都督的新家布置:

DSC07459.JPG

由於都督和樂樂平常出門都是進籠子,訓練之下加上他們大概知道進籠子就要出去玩了,所以籠子一拿出來他們都很樂於進去(甚至兩個胖小子還會搶同一個進去咧,超可愛的),所以原本對都督進籠子還頗有信心,想不到周六下課後把運輸籠放進都督的小窩後,他疑似不滿進籠子竟然沒有要出去玩,竟然躲在運輸籠裡面該該叫,只差沒四腳朝天甩無賴了。

當天上完課有股蛋蛋的憂傷,想著長路漫漫家裡三個小鬼又個個身懷絕技,不禁悲從中來,一整個苦情啊啊啊啊啊!

誠如布丁媽所說的,拋開先前會的,一切從頭來!都督的訓練正式展開啦。

目前騙他進去還算OK,不過他很不持久,吃完就出來,一整個奸詐狡猾金光黨騙零食上身,晚上似乎也不喜歡窩在裡面睡覺。

DSC07460.JPG

都督阿都督,爭氣點啊!雖然大家一致不看好你,不過我對你可是充滿期待與信心的,陪我們一起成長吧!

DSC07461.JPG

 

最後來個自我重點提醒。

本周講了獎勵的方式:

1.食物。

2.稱讚。

3.撫摸。

4.玩具。

家庭作業有:

1.名字認知。

2.坐下(1.引導、2.手勢、3.口令)。

 

目前對我最難的不是不打罵的觀念也不是看到大便搗亂吃屎鬼叫都不理他這些,而是"稱讚"這件事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破嗓子還要高八度稱讚他們實在是太痛苦了,前陣子常常搞到自己喉嚨痛,只能說尖聲稱讚真的超累的啦!!!!!

前陣子看Kuni麻以及其他Dr.Dog的網誌,加上當天聽到布丁媽的稱讚,讓我得出一個結論:

 

有酥麻悅耳的聲音才有乖巧聽話的Dr.Do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誤)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