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4.JPG

熊:都樂大佳河濱公園初體驗關我啥事啊!?

Fox:因為都樂愛亂動不好拍所以拍你當封面,哈哈。

 

赫然發現怎麼最近的網誌全都淪為回憶錄了咧!?哈。

DSC00264.JPG

回憶錄就算了,竟然還來濫竽充數、捲毛熊假冒短腿腸,哈哈。

DSC00265.JPG

都樂們不好拍,新相機只好找軟柿子下手啦,話說拍起來還美的咧,哈哈。

 

最近Jenny家有事在忙,9/5(六)大家心情悶悶不樂,心想別再把自己關在運動公園的籠子裡了,五點多臨時決定去大佳河濱公園跑一跑。

話說這大佳河濱公園還真是有緣啊,幾個月前找不到迎風狗運動公園時我們就在這裡來回開了好幾趟,哈。

DSC00288.JPG

樂樂小泥娃獵豹不曉得又盯住什麼獵物了,真是有夠專心的!

DSC00271.JPG

樂樂除了慵懶無奈的眼神之外最常出現就是這種恐怖的認真魔人神情。

DSC00282.JPG

樂樂:又在偷說我壞話了齁!?

樂樂這張神情真是有夠像老人的,後面兩個路人背景相當配合哩,哈哈。

DSC00274.JPG 

這兩人難得的默契再度出現,感覺像在密謀陰謀詭計一樣。

DSC00280.JPG 

丑角都督你怎麼可以滿是喜感啊,那個眉毛和腮幫子連成半圓是怎麼辦到的啊,太可愛了啦!

DSC00284.JPG 

小鬼頭又要開始欺負小胖督了。

樂樂:給我咬一口嘛!

都督:靠,我都被你咬得滿頭包了還要啃我啊。

DSC00296.JPG

都樂追逐戰再度開始。

都督邊跑還邊偷瞄鏡頭,巷子內的喔。

DSC00297.JPG

都督像在看小泥娃迷彩軍行軍一樣。

都督:樂樂你正步踢好來啊,還給我東張西望咧,瞄很大喔。

DSC00303.JPG

耍孤僻的都督配上空曠的背景,蛋蛋的憂傷預言了他的蛋蛋要哭哭了嗎!?

DSC00276.JPG

不免俗的要拍張自以為夕陽無限好的回家照。

 

說實話大佳不是很優,草皮很大,不過草很粗糙,加上小朋友及騎腳踏車的人超級多,光是考慮要不要放開牽繩就猶豫超久的,只能一直往偏僻的地方走,當天狗口不算多,再多一點的話應該就會比較混亂了。

 

不過這裡整體而言很舒適,大概是四周很空曠所以感覺很舒服,當天原本有點鬱悶的心情走走之後開懷不少,適合心情不好時走走晃晃。

 

題外話是臨走前在停車場附近遇到米漿麻她們家還有其他也是和他們巧遇的腸友,可惜天色已晚就沒多聊聊了,有機會見啦,冰幼們!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