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13.JPG 

謹以本篇獻給替小傢伙們烘食物的媽媽們。

這是一篇食物烘乾機的脫衣文,而男性對於寬衣解帶這件事都有種莫名的動物本能,所以家有男主人的家庭應該是不需要看這篇,哈哈。

言歸正傳,先前幫都樂烘完豬骨之後陰錯陽差之下食物烘乾機就這樣被置放一旁角落,等到前幾天要用時才發現,靠,底部烘盤一整層晶瑩剔透、閃閃動人的雪白膏脂,不禁讓人想起小時候家裡都會去買肥豬肉來炸豬油。

看到這層油,想擦拭實在是不知從何下手,最簡單的當然是拆下來洗啦。

工具:十字起子。

流程:看到黑影就開槍,看到Rose就征服他。總共只有六顆螺絲。

DSC07020.JPG

卸下螺絲。(這張圖是洗好之後才拍的)

DSC07019.JPG

DSC07018.JPG

取下中心的塑膠片以及下方的鐵片。

DSC07016.JPG

此時就可把烘盤取下清洗啦,烘盤背面的螺絲孔邊緣相當銳利,小心別刮傷。

DSC07015.JPG

看到這麼單調的內容有點小失望,哈哈。

DSC07013.JPG 

像吹風機一樣的構造,風扇吹向加熱的金屬部分產生熱風。所以這東西還是盡量避免長時間持續使用。

DSC07014.JPG

帶動風扇的馬達,風扇在下方。      

 

心得:拆下洗迅速又方便,用抹布擦到沒力可能還擦不乾淨咧,也可以順便確認一下圓心的部分有沒有卡油汙,否則哪天不小心燒起來 就糟糕了。當然啦,排放的時候一開始就要小心別把肉品放太中間免得油脂滴下去啦。

 

最後,親愛的廠商,雖然我有拆開來洗烘盤,不過內部構造我都沒有碰到喔,千萬不要日後什麼問題都說有拆過所以不幫我維修咧。

 

另外我絕對不會亂疊東西在上面,哪天烘到裂開別說是因為放太多東西壓壞的喔。

 

 

波完這篇深深覺得我那機車的個性還是沒什麼變,哈哈。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