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93.JPG  

樂樂:咦!? 隔壁小肉腳的飯好像比較香耶!

經歷周五晚的驚嚇之後,周六早上趁著吃飯時給都樂聯繫一下感情,讓他們兩個一起在都督家家用餐,想不到樂樂這傢伙真是不懂作客之道,竟然在愛吃鬼都督面前想搶他的食物。

身為臘腸界的超級愛吃鬼,都督面對郎客的放肆,反應是!??

DSC06394.JPG

 都督(縮頭):迷彩毛球小子,連吃飯你也來搗亂啊!?

DSC06395.JPG

都督:臭小子,快去你的娘砲飼料盆報到吃飯啦。

我猜都督更想說的應該是:靠,快吃,免得這小毛球又來搗亂。

DSC06396.JPG

樂樂:嘿嘿,我跟我媽一樣,喜歡吃別人的食物啦,喔耶!

DSC06397.JPG

都督:算我怕了你,山不轉路轉,你吃我的飯,我就嗑你的飼料。

 DSC06399.JPG

都督:別再亂了喔,乖乖吃你(我)的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06401.JPG

都督:嘿嘿,說起個性你了不起,說起食量我可比你厲害多了!我快吃完啦,等等我就準備收復河山啦。

DSC06402.JPG

樂樂:嘿嘿,我吃飽啦!你等著被騷擾吧!

都督:靠邀,沒想到這小毛球吃這麼一點就夠了,真是失策。

 

 原本是想說都督應該可以帶著樂樂成長,想不到都督怕成這樣子,連吃飯都要被騷擾,希望以後去公園樂樂不要跟其他人一起欺負都督啊啊啊啊啊啊啊!

 

                            Posted by 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